真滿足今天Q乾媽上完課,竟不想回家啦! 因為好想念宮中的學生,所以我就硬是留下來了! 一開始我拗大乙去靜坐!因為我好想看九龍太子祖祖唷 大乙拿我沒輒,只好去靜坐了!雖然九龍太子祖祖沒有起駕,只有訓體,但在一邊看祖祖訓體,我就好開心唷!九龍太子祖祖的駕式又和之前不太一樣了!有些新招式真的是我今港式飲茶天第一次看到呢!原來祖祖們也在很努力的求進步唷今天是二郎君祖祖起駕辦事,我一直拗大乙說我一定要跟祖祖撒嬌一下!感謝大乙的幫忙,真的空出一小些時間,讓我和祖祖講講話祖祖一看到我就說:『好久不見了』 對呀~真的好久唷祖祖說我有進步,只是很多動作還不太協調!要我加油祖祖告訴我要寫字、要看書、更台北港式飲茶要開口說話祖祖說我要心靜、要放空,這樣進步的空間才會大重點呢!祖祖說我以後上課前可以先吃糖果 因為每天上課卡哈貝都會滿嘴口水啦!今天Q乾媽緊向祖祖求救,要祖祖幫忙收口水!祖祖說是卡哈貝想吃糖啦!想到流口水 會不會太想吃了呀?而今天我才了解原來每天練習的那些字,是自己的名字!所以祖祖今天特別京站美食交代我,簽名不能算是練寫字! 要真的寫字才算~(厚~好嚴格唷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今天看到了宮中的學生,真的好開心唷! 雖然我還是只能躲在門後啦(怕淨爐的味道會沾上身可是看到大家,心中就好開心唷! 拉著大家的手,就感覺到大家真的沒有遺忘室內設計我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17etk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